[遊記] 象山公園、看電影、市政府玩沙、一蘭拉麵&原燒

[遊記] 象山公園、看電影、市政府玩沙、一蘭拉麵&原燒

早上我去了象山公園玩 我玩了:溜滑梯、盪鞦韆和「扭扭腰」。

去看了柯南「紺青之拳」。這是我第一次在超過100吋的電視看完整部電影(聲音好大聲!)

下午我去市政府的後面玩沙 , 我挖了一個25公分的大洞 , 弟弟想要玩烤麵包的遊戲,我挖了一個烤箱給弟弟玩。

番外篇:吃的飯

午餐我去吃一蘭拉麵

晚餐我去吃原燒

(Visited 97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2 thoughts on “[遊記] 象山公園、看電影、市政府玩沙、一蘭拉麵&原燒

  1. 好羨慕豬蛋可以去看電影跟吃美食啊,我也很喜歡一蘭拉麵,之後颯阿姨去日本吃的時候也拍給你看,原燒好吃嗎?我沒吃過原燒呢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