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排球少年的一些很強的高中+心得(縣內)

[日記] 排球少年的一些很強的高中+心得(縣內)

以下是至今烏野高中碰上的對手(比較強的)而且這3個都是宮城縣內的:

*全國高中大賽(全高賽)

**春季高中大賽(春高賽)


伊達工業:*攔網超級厲害,看著球到哪裡之後才攔網,連烏野高中的王牌—旭打出去的球都能夠成功的攔下來,非常厲害。對此,烏野高中發動各式奇襲,伊達工業的4強賽門票就拱手讓給了烏野高中**第二次的春高,伊達工業決定要復仇,但在8強賽被青葉城西高中的強烈進攻打敗了,無法繼續晉級。伊達工業的攔網手—青根其實在被青葉城西擊敗之前很相信自己可以晉級,還跟烏野高中的主攻手日向說:「明天我會打敗你的!」他的膽子很大,竟然覺得自己可以打敗強敵青葉城西,真是太勇敢了!


青葉城西:*是縣內排名第二,非常強的高中,在四強賽對上烏野高中,跟烏野高中激戰三局,最後一局以33-31打敗了烏野高中。**春高賽時,青葉城西又和烏野在四強賽相見,這一次已經相隔4個月,烏野高中進步了許多,所以在第3局時,他們以27-29落敗,讓烏野高中獲得了決賽門票。他們的毅力和體力都好厲害,像是他們的舉球員—及川,在平分時刻輪到他發球,還有體力發跳躍發球,也有辦法承受發球失誤的挫折感,真厲害呢!青葉城西跟烏野打了3局,每一局都一直平分,青葉城西最後一球被拿下時,一定很難過吧。如果是我,我覺得我絕對無法做到他們的體力和容忍力,我好羨慕他們,就算他們是烏野的敵人,還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
白鳥澤:*是縣內排名第一,被稱為是「絕對王者」,在全高賽決賽跟青葉城西高中碰面,青葉城西高中的目標就是打敗白鳥澤,但白鳥澤擁有全日本第3名的超強王牌—牛島若利,所以把青葉城西打的落花流水。**春高賽,白鳥澤再度上陣,他們像是一匹黑馬一樣快速猛衝,打敗了一大堆隊伍,很快的就進入到決賽。把青葉城西打敗的烏野高中要跟縣內的「絕對王者」PK,白鳥澤的攔網手—天童,他的攔網實力不容小覷,他大部分是用預判性攔網,讓烏野高中非常難進攻,但論實力還是伊達工業的青根比較強,所以還是被烏野高中抓到破綻,拿下了第一局,到了第五局,雙方早已筋疲力盡,在不斷的deuse之下,烏野高中的攔網手—月島突然被牛島若利打傷了!這下烏野高中的防守瞬間降低了好多,幸好有自由球員—西谷的防守,讓烏野高中沒被拿下這局決勝局。他們努力撐過後,月島回來了,這讓烏野高中的士氣振奮許多!我也很喜歡月島的堅強毅力,受傷了還是回來比賽。我也好喜歡白鳥澤,有運動家精神,還向烏野高中道謝呢!


以上就是宮城縣內的一些比較強的高中。我之後還會寫一些在烏野高中進入全國大賽之後遇上,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隊伍喔!(下一篇)

(Visited 154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