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排球少年的一些很強的高中+心得(全國)1稻荷崎

[日記] 排球少年的一些很強的高中+心得(全國)1稻荷崎

今天要說的是排球少年裡,烏野高校進全國賽之後第2個碰到的對手-稻荷崎!

我對他們有非常深的印象,所以才要寫他們。

有全國第一的舉球員(叫宮侑),只不過我對他們還有一個特別的印象,就是他們的啦啦隊請了專業樂隊,有人吹奏小喇叭、有人打鼓。

而且有一次稻荷崎的救援發球員怕自己失誤,決定把球先打到場內再說,結果稻荷崎的啦啦隊就說這個救援發球員膽子很小,噓自己人。

稻荷崎擁有的全國第一舉球員-宮侑在發球時,如果沒有等到最後,就會不知道他發的是跳躍漂浮球還是強力跳發球,但是烏野高中的老師早就預備好,因為宮侑發球會先用步數來測量距離。幸好烏野高中知道要發的是哪一種球,要不然他們應該會被好幾個發球得分吧。

烏野高中在對上稻荷崎的時候,我很緊張,怕烏野高中會輸掉這場比賽。

稻荷崎的全體人員的素質比烏野高,

像是稻荷崎的隊長上來過一次,他的防守能力超級厲害,提升了整個隊伍水準,我也很佩服他,但是他把一堆烏野的攻擊全接了起來,雖然佩服,但是還是很生氣他讓烏野失了很多分……。

幸好最後烏野的攻擊、發球、防守在後半場開始進入狀態,最後以「堅忍的毅力、穩固的目標、堅毅的信心」打敗了稻荷崎高校!

以上就是我要介紹的部分,這次的心得就在這裡結束了!

希望大家看著他們,也可以有「堅忍的毅力、穩固的目標、堅毅的信心。」喔!

(Visited 58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