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繼日本旅行之後,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大玩特玩!超級讚的溫泉酒店,碧綠的日月潭美景!(上/第一天-房間、親水區!))

[遊記]繼日本旅行之後,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大玩特玩!超級讚的溫泉酒店,碧綠的日月潭美景!(上/第一天-房間、親水區!))

這天,我們去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,這次爸爸揪公司的團,帶我們去日月潭旁邊的五星級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!

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來這裡了,但是因為都是很小的時候,所以並沒有記得很清楚。

這次我們是跟JJ姨還有SB姨一起來的,他們是住在5XX房(經典樓層),我們是住在8XX房(尊榮樓層)

我們雖說是和她們一起去,但是我們全家是開車去,JJ姨和SB姨卻是搭高鐵到台中,再搭飯店的接駁車去的。

我們到的時間只差一分鐘(她們的高鐵是6開頭,停比較多站,而且發車時間也比較晚)

首先我們就先去Check in,接下來去看房間。

JJ姨和SB姨一個房間,她們訂到的是湖景房,非常的漂亮,

一打開窗戶就可以一覽日月潭碧綠的潭水,真是太壯觀啦!

JJ姨他們的房間看完後,我們就前往8樓(尊榮樓層,JJ姨他們是5樓的一般樓層(但我們的是山景房比較便宜))

我們的房間雖然是山景,但是因為爸爸特地選了靠邊邊的房間,所以竟然可以看到日月潭跟山!

真是太划算啦,爸爸真是選對了,我們一飽眼福了日月潭跟(高山)的美景!

話說我們進到房間時就發現有一個紅色像鬧鐘的東西放在桌子上,

看了之後才知道那是個有AI的機器!?

我們馬上叫他播目前最熱門的日文歌曲,

結果他就:「好的,為您播放。」

並且播了《葬送的芙莉蓮》的主題曲,

我好開心!她竟然也覺得《葬送的芙莉蓮》的主題曲是最熱門的^_^

回到正題,我們的房間是鋪床的和式房間,

現在還沒有鋪床,榻榻米中間只有一張桌子。

我們發現桌子上有一罐紅酒,SB姨興奮的說「哇!這裡有紅酒、雞精跟水果耶,怎麼這麼好!」

爸爸就說:「大概是因為是我啾的團,他們覺得主辦人比較辛苦才給的吧^@^」

我們看完房間跟冰箱後(冰箱裡有優格兩罐、台啤、紅茶、雪碧、可樂等等)

就跟JJ姨們約好要去攀岩、玩水!

我迫不及待換好泳衣,才發現沒有浴衣可以穿下去,於是就跟服務人員要了浴衣。

只有弟弟的浴衣比較像真的日式浴衣,我們的都像是襯衫,好奇怪喔-)*_*(-

我們換好浴衣就前往1F的親水遊戲區遊玩,

但是我們想要游完泳再去玩攀岩跟其他遊樂設施,所以就去8樓拿了襪子。

進到親水遊戲區,我們馬上進去,戴上蛙鏡游泳(我跟弟弟都會游泳!可以看我的網誌!)

這邊的水很溫,很舒服,不管泡多久都不會覺得冷,我們就在裡面悠「游」自在的游泳。

我們發現在泳池的上面有一個大大的假水桶,

上面會慢慢的把水桶注滿。

最後因為重力的關係,水桶會把水沖下來。

我們也想去體驗看看,就在水桶的下方等待,

因為避免衝到眼睛,我們背對著水桶,但這樣就會因為看不到水桶而緊張起來#_#

嘩啦的一聲,水沖了下來,我們的背都感到有一股強勁的水流從上面打下來。哇!好舒壓,完全沒有學期中的感覺了~

我們接著又讓弟弟去玩滑水道,

滑水道只有身高比130公分的人才能去玩,聽說是怕脊椎會撞到受傷。

弟弟馬上上去玩,不過其實滑下來的速度超級慢,我們連他入水的聲音都沒聽到!

再來,我們又去一個25公尺的游泳池游泳,這邊的水也很舒服,我們游了一下子,

不過因為水很深,還是回到了原來的水池。

JJ姨跟SB姨因為比較不會游泳,所以他們就先去水療、泡溫泉,

我們也去了溫泉區的水療池,坐在一個地方,而後就會開始出現氣泡水在你的穴道沖,

強勁的水療真的好紓壓啊!^(@)^

溫泉池的水太燙了,我們不敢泡,所以就在水療區待了很久。

最後,我們泡完,準備去玩遊樂設施!

我們很期待要去玩遊樂設施,

因為裡面有射飛鏢、砂壺球、投籃機、空氣曲棍球、Switch(找不到遊戲磁卡)、手足球、桌球、撞球等

我們首先就想玩射飛鏢,沒想到射飛鏢竟然要10元!?

因為沒有帶10元,只好先放棄,去玩投籃機。

投籃機有5顆球,每球2分,最後15秒3分,我們一直投,都投不過爸爸的超強投籃技巧,

眼看爸爸已經破385分,我也加了把勁,終於投到138分。

話說爸爸的投籃是一隻手抓一顆球一直投進去,我跟弟弟看得目不轉睛,真是太厲害了(%__%)

接著在我挑戰投籃的時候,弟弟跟爸爸悄悄的走到砂壺球那邊玩了起來,等我回過神來,

他們已經是砂壺球高手了`-_-ˊ

我也趕快加入戰局,砂壺球是在一個木頭桌上的比賽,上面灑了一堆沙,

這個遊戲需要把四個像鐵製冰上曲棍球的東西從一邊推到另一邊,

推到界外沒分,在木頭桌中線往對手的方向分別有1.2.3分,

看誰最後比較多分獲勝。

我馬上就跟爸爸跟弟弟挑戰,因為他們已經有點抓到訣竅,我暫時沒有打敗他們,直到明天。

 

好!第一篇遊記就到這裡先告一個段落,想要知道接下來的後續,一定要記得繼續看我下一篇遊記!

(Visited 5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