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日本九州旅行-第一天-前往日本!!! 期待期待!!!

[遊記]日本九州旅行-第一天-前往日本!!! 期待期待!!!

12月的某一天,家裡一片忙碌,大家準備著行李,

準備要前往已經三年沒去的旅遊勝地-日本(三年前的遊記請看最下方,有些圖片因為存檔的關係不見了,請見諒!)

這次會去日本不單純因為是去旅遊,是因為爸爸在台灣參加的台灣區初賽有得到前255名,

所以這次爸爸可以去日本參加比賽;但不單單只是這樣而已,

爸爸跟同事們的團隊還抽中了自由行!

就因為這樣,從那天開始,

我們要去福岡、佐世保等等的地方,大玩特玩8天了,LET’S GO!

時間來到早晨,我們興奮地起床,準備要整理行李前往九州。

中午11點,我們搭上事先預訂好的機場接送,Yuki很開心,這台接駁車他很喜歡^^哈哈。

到了機場,因為已經睽違三年沒來桃園機場,而且之前去的航廈是第二航廈,

這次因為要搭星宇航空的關係,要去第一航廈搭乘飛機!

大家把行李搬下車,一陣冷颼颼的寒風吹了過來,哇!這裡不是日本吧?為甚麼桃園這麼冷**?

全家進到桃園機場,查看班機編號跟辦理手續的櫃檯。

這次我們是搭星宇航空,班機編號是XX-XXX(不跟你們說!)

是在5號櫃台辦理,我們興沖沖的跑過去,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換我們量行李重量跟班機劃位了!(わくわく)

去程我們只帶了兩個行李箱,一個11公斤,另一個13公斤,這兩個行李我都可以幫忙推,

表示我已經是個小大人了!

好久沒來的機場,我興奮地逛來逛去,又買了一些一之軒的麵包吃, 之後就有8天吃不到台灣的食物了!

到了3點多,我們拿著手提行李去海關,因為我跟弟弟都還是小孩,所以全家都可以一起去過親子友善櫃台,超級快,太棒了!

在大約3點半的時候,我們終於搭上夢寐以求的飛機啦!耶!!!

這次我們的班機劃位到的是經濟艙最前面的位置,超空的,我跟弟弟都非常開心 :〕

就像之前一樣,我們都一直在玩電腦(在家是不行的)(哈哈哈),

但是我們還是會看影片,只不過頻率較少。

去程的飛行時間約2小時00分,比上次去關西的時候少多了!

到了大概4點半的時候,我們拿到了期待已久的飛機餐,開心!

星宇的飛機餐看起來很好吃,去程的飛機餐有豬肉炸醬麵、水果杯、泡芙、東勢胡蘿蔔汁等。

豬肉炸醬麵裡面的豬肉雖然不多,但是調味得很好吃,我一吃再吃,一下就吃完了,可是媽媽說……

「你有吃到豬肉嗎?為甚麼我的麵裡面沒有豬肉只有麵??」

我還剩兩塊豬肉,就問媽媽要不要吃,不過媽媽好像也不喜歡吃豬肉,所以就算了吧!

水果杯裡面有芭樂、蘋果跟其他一些我忘記名稱的水果(其實明明就很常見啊?我怎麼忘記了?)

這些水果都很新鮮,我吃得津津有味。

最後是胡蘿蔔汁跟泡芙,胡蘿蔔汁是罐裝的,無須多做介紹,不過也不錯喝(台東的胡蘿蔔好好喝喔!)

泡芙裡面的奶油是有一些小柑橘的,甜甜的,讚!

吃完了美味的飛機餐,

我們繼續玩機上電腦,直到快到福岡機場……

哇!!我在心中讚嘆,從飛機看下去的夜景極為美麗,我看得目不轉睛!太漂亮啦!!

在夜晚,星光的照耀,

在台灣,也在日本努力地散發自己的光芒,

地上密密麻麻的光點,讓人把壓力都紓發出來了呢!

終於飛抵福岡機場,

因為是在最前面,我們迫不及待地下飛機,

颼~ 好冷喔*-_-*

海關我們一下子就過了,爸爸媽媽換上日本漫遊的SIM卡,

也順便幫我也換了(沒錯!我這次有帶手機去喔!所以這次放的某些照片可能是我拍的喔,

而且……啊!講太多,離題了,之後的遊記再來介紹我的「神功」吧!)

出了機場,我們馬上叫了一台計程車,這台計程車是我們這次來日本搭的唯一一台的計程車,

搭計程車是因為爸爸公司有補助,否則我們就去搭公車了吧~

爸爸請計程車司機在我們到今天的住宿點-蒙坦博多飯店,

(廚房看起來也不錯~)

(其實還可以泡咖啡~)

放好行李,就穿著外套去吃日本的第一餐SHIN SHIN 純情拉麵!

SHIN SHIN 純情拉麵是一個從外面就看得出來很好吃的拉麵店,

我們很快就進到了裡面,點了兩個不同口味的拉麵、跟一碗強棒麵,

外加一盤到日本一定要吃的雙重碳水化合物-餃子(餃子跟拉麵就是雙重碳水化合物)!

拉麵的味道很道地,非常的美味,我們一口接著一口,轉眼間,一整盤的麵就沒有了!!

強棒麵因為就是我們隔天去地方的名產,發源地就在附近,也煮得很好吃!

餃子終於送來了,看起來小小一盤,不怎麼顯眼,但是因為表面的焦黃色已經吸引到我的眼睛,令我垂涎三尺!! *^_^*

阿 我把餃子咬破,香噴噴的肉汁馬上在舌尖跳舞,嗯!果然日本道地的餃子就是讚啦!!

吃完了拉麵,我們準備回到飯店,

啊!忘了說,這家SHIN SHIN 純情拉麵是在博多車站的2樓拉麵街找到的,一定要來吃,推薦推薦!

今天的飯店也還沒介紹,這次住的蒙坦博多飯店是一個青年旅館,

不過我們住的是比較高級版的家庭房,並不用跟別人共用衛浴(耶!!)。

回到飯店的路程中,我們經過了一家Daily便利商店,買了好吃的布丁跟水果、優格、牛奶等,就回到飯店。

飯店的大廳其實可以租借桌遊來玩,可是爸爸說如果我們要泡澡,就不要再去玩桌遊了。

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放棄玩桌遊,在浴室裡面泡舒舒服服的熱水澡,刷牙睡覺??

ㄜ 我們泡完澡、洗完澡就躺到床上休息,結果爸爸說先刷牙再睡覺,

但弟弟已經睡著了就是,我就回答:「好,等一下,我休息一下!」

結果…我就睡著了,忘記去刷牙,

最後我們起床才發現前一天沒刷牙啊-_-。

 

好,以上就是這次的日本九州行第一天遊記,大家一定很想看下一篇吧!那一定要持續追蹤喔!!!

(還有,對下面遊記有興趣的人,也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去看看喔!)


日本關西旅遊:

DAY1離開台灣

DAY2梅小路公園 鐵道博物館

DAY3祇園清水寺

DAY4奈良公園

DAY5大阪海遊館

DAY6環球影城一日遊

DAY7扇町公園&KID’S PLAZA科教館&大丸百貨做TOMICA

DAY8回到台灣

 

(Visited 149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One thought on “[遊記]日本九州旅行-第一天-前往日本!!! 期待期待!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