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參觀全世界最高的Google辦公室!(上)

[遊記] 參觀全世界最高的Google辦公室!(上)

你知道全世界最高的Google辦公室在哪裡嗎?

答案就是在臺灣最高樓—臺北101!

在臺北101裡面的Google辦公室有4層,

分別是73樓、75樓、76樓、77樓這4個樓層。

我們這次參觀的只有75、76、77層樓而已。

這是我們家第二次來101大樓參觀,

上一次是去89樓的觀景台參觀,那次還蠻好玩的,從高空中俯瞰整個台北盆地的感覺,讓人覺得自己像隻鳥兒在天空中飛。


(雖然我是想要把上一篇的遊記放上來啦,但是圖片都不見了,而且介紹101的部分沒有很多,所以有興趣可以點擊連結找找看喔!)

[遊記] 去101觀景台+鼎泰豐+象山公園玩耍+成真咖啡下午茶


回到正題,這一次媽媽朋友George叔叔,

帶著我們一家四口還有JJ姨一起去參觀Google,

George叔叔是Google的員工,這次專門帶著我們來參觀!


我們最期待的就是Google的員工餐了。

因為是大公司,他的員工餐還是自助餐喔!

想必大家也非常期待吧?

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,就記得有時間的時候繼續看我的下一篇參觀Google辦公室的遊記喔!

(Visited 92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